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二附医院党委春节前前往天同养老中心走访慰问
时间:2022-01-26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纷)新春将至,岁寒送暖。1月25日,二附医院医院党委负责人带领党员志愿者深入志愿服务基地——天同养老中心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医院党委的亲切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医院党委负责人都紧紧拉着老人的手,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老人的生活习惯、身体健康状况和饮食情况,并代表医院党委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享受晚年幸福生活,如有身体不适一定要告知中心,医院将第一时间安排志愿者上门服务。老人们纷纷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医院党委为他们带来的关爱,并真诚祝愿医院未来的发展越来越好。

  志愿者们现场为老人们进行测血糖、血压等系列健康检查,针对患病老人病情给予用药指导,并对日常生活提出建议。

  二附医院党委负责人表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医院党委始终秉持人文关怀理念,一如既往地把老同志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让常态化志愿服务成为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


稿件来源:二附医院

部门审核:刘华文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