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二附医院开展春节前疫情防控联合大督查
时间:2022-01-26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焕)春节临近,各地返乡人员激增,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1月25日,二附医院感控科联合医务科、护理部等相关部门人员组成督查组,对全院各科室各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督查。

本次督查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及随机提问等方式有序开展,重点对预检分诊、发热门诊、门急诊、疫苗接种点、核酸采样点和病房探陪管理等重点部门和重点环节进行了风险排摸,梳理薄弱环节,努力杜绝一切防控隐患、切实保障医疗安全。

督查组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反馈至各科室,要求各科室梳理问题,认真分析,制定并落实整改措施。要求工作人员一定要保持高度警惕的状态,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也要积极向患者及家属宣教疫情防控相关知识。

本次督导工作从细节方面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查漏补缺,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医务人员的防控意识,强化了各科室各部门对新冠防控工作要求和标准的督促落实,为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夯实基础。

 

稿件来源:二附医院

部门审核:刘华文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