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二附医院召开2022年重点科室发展研讨会
时间:2022-01-22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刘美玲)1月20日,二附医院组织召开重点科室发展研讨会,医院在家领导出席会议,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与研讨会。

会上,各重点科室主任们踊跃发言,围绕科室发展、医疗质量与安全、新项目、新技术的开展,结合自己的工作体会,从主、客观两方面分析了自身的优势与不足,并从科室建设方向、科研能力、人才团队的构建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提出了建议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各科室要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增进合作,在业务技术方面强化学科、专科建设,做好未来中长期学科发展规划,促进医院学科建设持续稳步向前推进,努力争取新的跨越。相关职能部门要以临床需求为导向,将存在问题逐一整改落实,进一步规范诊疗流程,提高医疗质量及服务水平。

会议强调,在思想方面,各科室应发动全科统一认识,达成发展共识;在科研方面,要立足临床,加强和上级部门的沟通;在人才培养方面,要加强中层干部的培养,强化“带头人”的引领作用;在宣传工作方面,要强化中医药的理论自信、文化自信、疗效自信,向全院职工、市民进行有效的宣传;希望大家在保持医院优势的前提下,不断强化科室中医药特色,做好中西医协同工作。

 

稿件来源:二附医院

部门审核:刘华文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