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各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2

图书馆党总支各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黎莉)6月22日,图书馆党总支3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汲取力量,感恩奋进,为实现部门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加油鼓劲。

  活动中,3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关于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开展领学,与会党员围绕专题开展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党员干部不仅要想在前、走在前、干在前,更要艰苦奋斗在前、奉献担当在前,用汗水浇灌收获。同时,对2021年度各支部评议为“优秀”的党员进行了表彰。3名受表彰的党员是3个党支部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崇高境界、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先进典型。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号召广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不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乘势而上、开拓奋进,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随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彰显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奋斗的诺言和决心。

  党日活动中为还举办了集体“政治生日”会、荣休党员欢送会。集体“政治生日”会旨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赠送政治生日贺卡、畅谈自身感悟、开展一次献礼(建言献策)、学习先进典型”等形式,唤醒党员入党初心;提醒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6月份入党的8名党员结合学习体会从不同角度畅谈政治生日感言,纷纷表示要始终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在新征程上以实干笃定前行;要围绕“建设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高水平有特色中医药大学”这一目标,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和“干”的作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作出新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主持荣休党员欢送会,为即将退休的老党员送上了离别寄语,希望老同志“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在保重身体、享受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的同时,始终坚定信念跟党走,继续关注学校工作,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与会党员向荣休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祝其退休以后生活幸福美满,健康长寿。

  主题党日活动中,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还组织学习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重点讲解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概况、学校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未来五年学校发展的目标和主要任务,号召全体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牢记育人使命,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为全面推动学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深情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与赞美。

稿件来源:图书馆

部门审核:万红娇

责任编辑:熊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