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2022-06-24

图书馆职工积极参加“安全生产法”专场答题考试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黎莉)6月份以来,图书馆围绕“强化安全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活动主题,以多种形式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实现安全检查制度化、常态化,进一步夯实安全工作基础。

  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图书馆召开全馆职工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学习相关文件,集中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营造安全教育氛围,推进安全知识入脑入心;为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走深走实,图书馆馆长亲自带领相关负责人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查看了服务器机房、书库、自习室、公共阅览空间等场所。此外,为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普及安全知识,图书馆还积极组织职工参与了“学习强国”安全生产月专项答题、百万网民学法律“安全生产法”专场答题考试等活动。

  通过培训和考试,职工对安全生产的认识和理解更加清晰深入,增强了安全意识和防范事故的能力。下一步,图书馆将继续开展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加深干部职工对《安全生产法》的认识,助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全面提高图书馆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稿件来源:图书馆

部门审核:万红娇

责任编辑:熊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