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横峰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元一行到二附医院交流洽谈对口帮扶县级医院工作
时间:2022-06-24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冷奇峰)6月23日下午,横峰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元,副县长吴青率横峰县卫健委、县中医院相关人员一行,到二附医院交流洽谈对口帮扶县级医院工作。二附医院在家领导出席会议,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与。

座谈会上,双方就“十三五”期间的首轮对口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陈元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医院帮扶横峰县中医院在医疗、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陈元表示,经过上一轮的帮扶,两院建立起了深厚的合作基础。新一轮帮扶期两院的再次结对,必将为全县人民群众在家门口解决健康问题带来更大福祉。县委县政府也将为帮扶工作顺利开展创造有利条件,促成对口帮扶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二附医院院党委书记及院长在交流中表示,上一轮的对口帮扶工作,医院党政高度重视,投入了精兵强将和优势资源,帮助横峰县的发展建设取得了一些实实在在的成效,两院之间也建立起了深厚友谊。新一轮帮扶期,医院将一如既往发挥管理和学科专科优势,毫无保留地帮助横峰县中医院强化医疗质量管理,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提升综合服务能力,造福地方百姓健康。

交流结束后,二附医院与横峰县人民政府、横峰县中医院签订了对口帮扶协议书。


稿件来源:二附医院

部门审核:刘华文

责任编辑:熊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