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2级国际学生新生云见面会暨新生入学教育会
时间:2022-09-21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巢波)为帮助我校2022级国际学生新生更好地适应留学中国生活,9月20日,国际教育学院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了2022年级新生见面会。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主持,相关科室负责人、辅导员参加了见面会。

  见面会上,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向2022级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优势、师资力量以及优良的学习生活条件等,并祝愿所有留学生能够在新的人生阶段实现自己的梦想,希望所有同学能够自觉遵守校纪校规,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汉语言与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做中外友谊的使者。

  全体新生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兴趣爱好、学习打算,同学们表示,一定会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成为一名德才兼备的医药工作者以及中华文化的传播者。

  今年我校共招收硕博学生12名,分别来自葡萄牙、加拿大等8个国家,就读于中医药、中药学、针灸推拿学等专业,这是我校国际教育转型,调整生源结构,高质量发展,努力培养服务世界的中医药国际人才的有益探索。

稿件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部门审核:周平生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