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第三次教学院长工作例会
时间:2020-11-04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罗晶、邓敏芝)11月2日下午,学校在立德楼1301教室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第三次教学院长工作会暨第六期梅岭论道之教学学术论坛,各教学院部、教务处、高教研究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江西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揭安全教授及江西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副院长孙有智教授作专题讲座。

揭安全教授专题讲座

  揭安全教授从教学成果的内涵、申报注意事项以及培育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高校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与培育的重点难点,我校护理学院、中医学院、针灸推拿学院对以上问题同揭教授进行了交流探讨,为今后的申报工作做规划。

孙有智教授专题讲座

  孙有智教授对疫情期间高校学生线上线下教学效果评价及线上教学效果影响因素调查研究结果作了专题报告,他指出线下教学相比线上有更高的教学效果评价,灵活运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将更大程度地满足学生学习需求。讲座结束后,会议讨论了人文学院针对特殊群体开设《新概念英语》课程的提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