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教学院长工作会
时间:2021-01-13

  江中新闻闻讯(通讯员江黎、齐娅汝)1月11日下午,学校在立德楼1301教室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教学院长工作会,副校长简晖出席会议,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各教学院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汇报了“十四五”教育教学建设规划思路,通报了各教学院部2020年教学建设情况,并就课程建设、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毕业论文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教学督导办通报了本学期期末考试监考巡考及课程纲要检查情况。创新创业学院就应届毕业生创新创业学分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

  简晖指出,当前中医药教育面临着新挑战、新机遇、新任务、新要求,各部门要依据新的形势,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认真谋篇布局,在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好顶层设计,将“十四五”规划中各项教学改革措施落到实处。他强调,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出台的《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关于深化医教协同进一步推动中医药教育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努力构建符合学校自身特点的中医药人才培养体系,充分发挥中医药教育服务健康中国建设,深化医教研协同,推动中医药教育改革与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