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20年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年度考核会议圆满结束
时间:2021-03-18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晶 蒋启帆)3月16日上午,2020年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年度考核会议在立德楼1201室召开。会议邀请了三位来自东华理工大学、南昌大学及江西中医药大学的专家,对我校两个国家级实验示范中心工作进行评议指导。

  药学院相关负责人依次汇报了中药学类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中药产业链关键环节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20年度工作总结,包括在教学资源,人才培养,教学改革与科学研究,信息化建设等几个方面获得的突出成果、存在问题及未来规划。

  经考核评议,专家组认为2个中心在校企合作、教改科研、人才培养、安全防护等方面建设思路清晰,成效显著,产学研合作深化,中药学、药学、中药制药三个专业被列为一流学科建设点,安全事故零发生。在肯定获得成果的同时,考核专家组成员指出在教学反馈、政策扶持、人员投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应再接再厉,实现突破性进展,继续精进教学研发水平,充分发挥国家级实验示范中心的优势及辐射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