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第5次教学院长会
时间:2021-03-29

(通讯员 于玲玲)329日下午,学校在实验大楼D614召开2021年第5次教学院长会。副校长刘潜、简晖出席会议,各学院教学院长、教务处、高教研究室、创新创业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通报并分析了中医药院校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立项情况,同时重点就一流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任务要求、时间节点。创新创业学院介绍了2021年中国互联网+大赛的相关变化,通报了院赛、校赛、省赛的时间节点,要求各院部积极准备;教学督导办公室预告了412日开展毕业论文检查的通知;高教研究中心(教师发展中心)明确了2021年金课建设申报的重点将放在线上课程。会上,教务处还就《江西中医药大学关于加强劳动教育的实施方案》现场征求意见建议。

刘潜、简晖一同听取了汇报,强调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一流课程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等都是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内容,各教学院部要落实专业建设的主体责任,抓住机遇,做好顶层规划,以项目为抓手,把专业建设工作落实落细,推动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


稿件来源:教务处

部门审核:胡海生

责任编辑:于玲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