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第8次教学院长工作会
时间:2021-05-12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江黎)5月10日下午,学校在立德楼1301教室召开2021年第8次教学院长工作会。副校长刘潜出席会议,教务处、高等教育研究中心(教师发展中心)、教学督导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教学院长、教学办主任(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临床医学院、药学院、中医学院、针灸推拿学院和计算机学院分别汇报了中西医临床5+3、现代中药制造产业学院、中药学拔尖学生培养基地、“岐黄国医班”、“灵枢针灸班”、校企协同育人等各实验班的建设思路。教学督导办公室通报了近期教室巡查、试卷检查和实验教学专项检查等相关问题,中医学院反馈了教学标兵比赛和排课相关问题,教务处就毕业论文、毕业考试等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是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党政工作要点的具体要求,各学院要明确各实验班建设方案的目标和任务,做好顶层规划,合理布局,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稿件来源:教务处

部门审核:胡海生

责任编辑:江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