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第八届教学标兵遴选预赛
时间:2021-05-17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舒丽芳)514日,学校分别在湾里校区立德楼T1-2室、1302教室、1304教室举行2021年第八届教学标兵遴选课堂教学预赛。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经过前期对教学方案设计、教案、讲稿、多媒体课件、操作视频等材料评审,共有49位教师进入预赛,部分教师和学生观摩了比赛。校长朱卫丰、副校长刘潜来到现场进行指导。

http://www.jxutcm.edu.cn/__local/B/24/3E/94C79884477B5DA63D83A090C15_BEF52C7B_148A7.jpg

校长朱卫丰、副校长刘潜来到现场进行指导

http://www.jxutcm.edu.cn/__local/8/A9/FC/5C11914CCCA468F1C87A9689570_9A453BD1_17D42.jpg

比赛现场

  本次预赛分甲(高级职称)、乙(中初级职称)、丙(实践教学)组同时进行,包括课堂教学和答辩两个环节,其中课堂教学不超过20分钟,现场答辩为5分钟。来自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院校的30名专家、教授应邀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评委通过超星学习通手机端现场为选手评分,并现场公布比赛得分,赛后,各组评委组长进行了点评,比赛网络同步直播。

  各位选手赛前精心准备,在比赛中灵活运用应用多种教学方式,将先进的教学理念、新的教学模式融入课堂教学中,充分展现了专业的基本功、严谨的教学态度和活泼的课堂氛围。经过激烈角逐,将遴选出24名教师入围第八届教学标兵遴选决赛,决赛将于618日举行。

  教学标兵遴选是我校推动教师队伍整体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为教师搭建彰显才华,相互交流的平台,促进教师潜心教学、充分发挥了优秀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提高教学水平,在强化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方面取得明显成效,为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打下坚实的基础。

 

稿件来源:教务处

部门审核:胡海生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