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第十次教学院长工作会
时间:2021-06-08

  

6月7日,学校召开2021年第10次教学院长工作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潜出席会议并讲话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丽娟)6月7日,学校召开2021年第十次教学院长工作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潜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教学院部、教务处、教学督导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创新创业学院、招生就业处、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及院部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通报了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教学任务落实、教材选用、双语课程申报、中医专业水平测试等工作情况,对暑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教学督导办公室通报了本学期各项专项督导工作,对督导意见进行反馈;高等教育研究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对暑期教师培训事宜进行了部署;招生就业处就新生招生计划变化情况进行了汇报。

  刘潜充分肯定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5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南阳市考察时发表了重要讲话,指明了中医药工作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对中医药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望与要求,各职能部门、教学院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发展理念,加快研究并做好顶层设计,推动中医药教育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当前教育教学工作任务艰巨,要紧紧扭住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风学风建设这三个“牛鼻子”,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优化专业结构、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培养优良的教风学风。针对教育教学中的突出问题,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教学院部要进行系统分析,明确问题原因,制定改进办法、完善奖惩机制,层层压实责任。

稿件来源:教务处

部门审核:胡海生

责任编辑:刘春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