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新学期】开学第一课:让“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 ​
时间:2021-09-06

  江中新闻网讯(记者 杨清跃)9月6日,2021秋季学期正式开学,江中医学子们纷纷走进课堂,开始了新学期第一课。学校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学第一课”重要内容,在思政课中开设专题,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课堂、进师生头脑。

  党委书记徐兰宾、校长朱卫丰等学校领导走进新学期第一节课现场听课,与江中医学子们同上一堂思政课。课间,校领导与师生亲切交流,希望思政课教师要倾力上好思政课,用心用情打造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毕生难忘”的优质思政课;寄语学子们要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在开学前,学校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课程思政培训、“新学期第一课”集体备课等活动,学习研讨如何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入教学,切实讲清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引导广大学生增强爱党爱国的情感,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部门审核:张卫平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