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第15次教学院长工作会
时间:2021-11-30

4e79308c7813a1d6fd9ea60b6e7f632

  江西新闻网讯(通讯员 简建辉)11月29日上午,学校在立德楼1301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十五次教学院长工作会议,各学院教学院长、教务处、教学督导办和创新创业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教学办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组织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吴岩司长分别在第三届全国慕课教育创新大会、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会上的主题报告,各学院围绕一流专业建设、专业综合评价和2022年重点工作逐一进行汇报,重点介绍了工作进展情况、工作思路和存在的困难;教学督导办、创新创业学院分别就第12周各学院集体备课督导情况、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等工作进行通报。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院部在一流专业建设和专业综合评价中所做的工作。会议强调各院部要突出价值导向意识、围绕主线意识和任务落实意识,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查摆问题,努力将专业建设工作做新、做实、做强。

稿件来源:教务处

部门审核:胡海生

责任编辑:简建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