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财务培训
时间:2020-11-28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路华) 11月27日,我校举办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财务培训,特邀北京和兴会计师事务所高级会计师、农村领域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财务总体专家组专家丁自立做专题报告。培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包括我校5个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参与单位负责人及财务专员在内的100多人参加了此次财务培训。会议由我校副校长杨明教授主持,副校长朱卫丰参加会议。

  丁自立高级会计师从财务审计的角度深入剖析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最新管理政策及规定,围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新旧政策变化对比,细致梳理了项目预算各科目开支注意事项和绩效评价相关注意事项,并结合对资金评议不予通过的几种情形的讲解,帮助我们更好地从实操层面理解国家政策,为下一步我校更好的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财务管理与审计提供指导。培训过程中,专家还同各项目参与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各位老师的提问。

   此次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财务培训旨在进一步落实科技部关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财务管理的相关要求,切实保证我校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顺利实施,为科技工作者、项目参与单位在财务管理方面提供良好的指导。下一步,我校将根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相关规定,对项目参与单位进行实地指导,合力推进各项目团队高质量完成项目任务目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