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南昌航空大学舒坚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分享
时间:2020-12-31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雷银香 赵旭炀)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充分调动我校科研人员申报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切实提高申报数量和质量。12月30日,学校特邀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南昌航空大学舒坚教授在实验楼B311为全校师生作讲座。报告由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主持,全校40余名相关专业教师听取了报告。

  舒坚教授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分享”为题,对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情况进行了精彩而详细的解读。讲座结合大量实际范例,深入浅出,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概述、如何选题、立项依据与研究内容、研究基础与工作条件、申报体会等方面对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全面阐述和技巧说明,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和指导性。

  与会老师普遍感到受益匪浅,开阔了科研视野,提供了项目选题和研究的有效思路,减少了项目申报过程中遇到的规范问题,提高了项目选题、解题和论证的能力,增强了申报高水平高层次项目的信心。


稿件来源:计算机学院

部门审核:何雁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