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金一教授入选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时间:2021-05-22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何松)近日,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s)榜单,我校金一教授继2014年后连续七年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为江西省药学(含中药学)研究领域首位及唯一入选该榜单的学者,将为我校“中药学”学科冲击国家一流学科建设作出贡献。

  金一教授现任江西中医药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南昌市洪城特聘专家,世界中医药联合会中药药剂专业委员会副会长等职。曾任浙江大学药学院药物制剂研究所教授,博士生导师。1996年获得日本城西大学药剂学博士学位,药学博士,1996年至1999年在日本TTS技术研究所进行博士后研究,2000年回国就职于浙江大学药学院,2014年作为高层次人才引进我校。长期以来主要从事新型递药系统研究。目前担任国家科学技术奖及江西省政府奖评审专家。

  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基于全球最大的文献摘要与引用数据库—爱思唯尔旗下的Scopus数据库进行排名,该数据库收录了来自全球5000多家出版商出版的超过24000种期刊和980万篇学术会议论文。入选爱思唯尔高被引学者榜单,意味着该学者作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论文的被引总次数在全国本学科的所有研究者中处于顶尖水平,具有较高的世界影响力,为该领域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