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首场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1-09-26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玲玲)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拓宽申报途径,提高申报数量和质量,9月25日下午,学校邀请到广州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刘中秋教授作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首场专题报告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明,科研平台有关分管科研领导、科研骨干教师和新进博士等近200人聆听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科研处负责人主持。

  报告会上,刘中秋教授作题为“课题申请与转化医学”的专题报告,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属性分类的重要性、什么是科学问题和科学意义、转化医学研究的重要性、形式审查的要点、申报成功的关键和经验分享等多个方面,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系统阐述和细致讲解,拓宽了我校科研人员申报基金的思路,对提高教师申请书的撰写质量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此次报告会也拉开了我校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帷幕,希望各位老师早行动、早准备,力争在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稿件来源:科研处

部门审核:周步高

责任编辑:刘路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