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江西中医药大学阳明校区公有用房楼栋名称的公告
时间:2020-09-24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示学校办学理念和文化底蕴,增强师生的凝聚力、归属感和认同感,根据暑期阳明校区部分楼栋装修改造的最新情况,学校决定对阳明校区公有用房楼栋名称进行更换,现面向校内公开征集阳明校区公有用房楼栋名称。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江西中医药大学阳明校区公有用房楼栋名称

    1、原15栋办公楼(现改为学生宿舍)

2、原教务楼(现改为办公楼)

3、原食堂、公共浴室(现改为学生活动中心)

4、原行政楼(现改为学生宿舍

5、原中医系办公楼现改为学生宿舍

 6、原全科医生培训楼 (现改为留学生宿舍(第一层为食堂)

二、征集范围

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教职工、校友

三、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0年1015日(以作品实际收到时间为准)   

四、作品要求

1、楼栋名称彰显学校特色,体现学校的文化内涵、办学成果、特有元素等。

2、文字字体简洁寓意丰富,表达规范。

3、提供征集楼栋的名称,应征作品文件为Word版,200字以内的理念说明,并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单位(部门、班级)、地址、联系方式。

、投稿方式

电子文档“姓名+楼栋名称征集”命名,发送至邮箱:258649529@qq.com

联系人:李颖,联系电话:0791-87118879

、评选办法

1.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并产生入围作品。入围作品将在学校官网进行公示,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并由会议研究决定最终采纳的楼栋名称

2.对最终采纳的楼栋名称给予颁授证书和适当奖励。

、法律声明

1.作者应出具“作品原创声明”,声明中应保证作品为作者原创,作品涉及的知识产权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

2.被采纳的作品,以及获奖作品的相应所有权、使用权等相关权益归江西中医药大学所有,学校有权对其进行修改与组合。

3.应征作品如有重复,则以先收到的作品日期(按收稿日期)为准。

5.本次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江西中医药大学。

 

 

党委宣传部 资产管理处

2020年92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