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公告 >> 正文
江西省百巨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西中医药大学10万以下维修工程遴选项目(遴选编号:JXBJ21121309208)遴选采购公告
时间:2021-05-11

 

项目概况

江西中医药大学10万以下维修工程遴选项目的潜在应答人应在江西省百巨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庐山南大道1999号保利国际高尔夫花园公共配套中心3#商业楼店面112-113室)获取遴选文件,并于2021年5月24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应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XBJ21121309208

项目名称:江西中医药大学10万以下维修工程遴选项目

采购方式:遴选(此项目不作为采购人政府采购及其他招标活动的资格条件)

采购需求:

遴选编号

遴选项目名称

数量

入选数量

项目简要说明

JXBJ21121309208

10万以下维修工程遴选

1项

8家

10万元以下维修工程(各校区各类改造、装修、修缮项目)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贰年,根据评价考核结果一年一签。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应答人须具备以下资格及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遴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及项目特殊要求:

6.1本项目中选应答人不允许转包。

6.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应答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遴选活动。

6.3为遴选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应答人不得参加该遴选项目的遴选活动。

6.4应答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以上(含二级)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以上(含二级)资质。

6.5 应答人须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6.6外省来赣的应答人应按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实行信息登记管理的通知》(赣建办【2017】14号)在“省外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管理系统”上办理企业信息登记。

三、获取遴选文件

时间:2021年5月12日至2021年5月18日,每天上午08:3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庐山南大道1999号保利国际高尔夫花园公共配套中心3#商业楼店面112-113室。

方式:提供以下报名资料获取遴选文件:1、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2、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3、单位介绍信原件。

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四、应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5月24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逾期送达的应答文件,招标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地点:江西省百巨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庐山南大道1999号保利国际高尔夫花园公共配套中心3#商业楼店面112-113室)一楼开标厅。

五、开启

时间:2021年5月24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江西省百巨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庐山南大道1999号保利国际高尔夫花园公共配套中心3#商业楼店面112-113室)一楼开标厅。

六、遴选保证金

应答人须按遴选文件要求及规定将遴选保证金汇入至遴选代理机构指定账户。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将向中选应答人收取遴选代理服务费,具体缴纳方式及收费标准详见遴选文件。

2、购买了遴选文件,而不参加遴选活动的应答人,请在应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1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代理机构。

八、凡对本次遴选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江西中医药大学

地    址:南昌市梅岭大道1688号

联 系 人:谢老师;联系电话:0791-8711933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江西省百巨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庐山南大道1999号保利国际高尔夫花园公共配套中心3#商业楼店面112-113室

联系方式:0791-85230668、85230868

网    址:http://www.baijuzb.cn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黄颖慧、马俊、刘玲

电     话:0791-85230668

 

 

江西省百巨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