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环境百日攻坚>>新闻速递>>正文
杜建强带队开展校园环境综合整治
2018-11-25 14:13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孟晓伟)为贯彻落实《江西省环境卫生整治百日攻坚“净化”行动实施方案》(赣教体艺字〔2018〕21号)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学校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实现校园环境的“洁、净、美”,达到立德树人、环境育人的教育功能。11月23日下午,学校副校长杜建强带队开展校园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净化”行动工作专项检查,学校党委督查室、学工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研究生院和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实验大楼、学生寝室、留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等地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检查过程中,杜建强认真查看了各处卫生环境情况,详细了解校园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净化”行动开展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一一指出。他指出,学校校园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净化”行动开展情况整体较好,希望各部门、各单位根据学校制定的实施方案,继续抓常抓细,建立长效常态机制,推动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同时,他要求要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和督办整改,相关责任部门要切实做好校园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净化”行动整改工作,确保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全面成效。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