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环境百日攻坚>>新闻速递>>正文
杜建强带队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项督查
2018-09-16 14:14  

9月14日,副校长杜建强带队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项督查。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孟晓伟)为贯彻落实全国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国学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关于做好秋季开学期间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进一步强化校园食品安全监管,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14日上午,学校副校长杜建强带队开展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专项督查,督查组由党委督查室、党办、工会、学工处、团委、经资办、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组成。

副校长杜建强带队督查学校商城超市及食品经营户。

  杜建强带领督查组成员,逐一对学校商城超市及食品经营户和明月餐厅、星星餐厅等全部食堂餐饮进行了督查。在督查过程中,杜建强认真查看了超市食品生产日期、保质期等标识和食堂食品留样、食品检查记录等,详细询问食堂餐具洗消操作流程、生鲜食品储存条件等。

  他指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整体较好,希望有关部门继续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为师生提供安全放心食品。同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意见,并要求党委督查室做好跟踪督查,并将改进意见及时反馈给相关责任部门。

(责任编辑:张安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