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江西日报】江西中医药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3-15

  江西日报讯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江西中医药大学把牢主题主线、坚持立德树人、强化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在3月10日召开的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该校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全校师生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为奋进“十四五”、建设“双一流”凝聚起强大合力。

  坚持学思践悟,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推进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制定党史学习教育清单,列书目、定计划、重落实,推动全体师生学起来、动起来、干起来。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学校立德树人的核心构成,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充分发挥党史在思政教育中的重要价值。组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突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优势,打造党史精品课程,面向广大师生广泛开展党史宣讲。

  坚持入脑入心,突出特色、以文化人。设立党史特色教室,开展视频教学,面向全体师生开放。充分用好身边红色资源,立足“三色”校园文化,唱响“红色文化”品牌,创新构建红色课堂,讲好红色故事,深入开展红色教育、红色活动。深植红色厚土,通过添置“红船精神”“庆祝建党100周年”等系列文化雕塑、打造党史学习教育长廊、悬挂墙面组合喷绘等,推动党史学习融入校园环境,与师生“零距离”。

  坚持师生至上,守正创新、笃行日新。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高效推进各项民生工程,持续改善师生学习生活条件,擦亮“全国文明校园”名片,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树牢服务贡献意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原动力,抢抓中医药事业发展的重大机遇,全力推动“双一流”建设和中医药传承创新,在助力中医药强省和服务人民健康中交出“江中答卷”。(张安然)

稿件链接:http://epaper.jxwmw.cn/html/2021-03/15/content_5413_4168631.htm


稿件来源:江西日报3月15日

部门审核:薛铁瑛

责任编辑:张安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