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校举行升国旗仪式 庆祝新中国72岁华诞
时间:2021-10-01

  江中新闻网讯(记者 杨清跃)10月1日,江西中医药大学举行升国旗仪式,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全校3000余名师生齐聚仲景广场,共同见证这庄严、隆重的升国旗时刻。

  校领导徐兰宾、朱卫丰、赵恒伯、刘潜、章德林、邹健生、杜建强、朱根华、严小军,党委委员聂国林、薛铁瑛参加升旗仪式。

  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场师生高唱国歌,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表达对伟大祖国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美好的祝愿。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起步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七一”重要讲话,庄严宣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学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打好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中医药国际化、中医药强省、民生实事“五大攻坚战”,着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将学校建设为汇聚培养中医药高层次创新人才的聚宝盆、技术成果研发转化的新高地、推动中国中医药发展的动力源,为实现建设世界中医药名校奋斗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各项工作呈现新气象、新进展、新成效。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杨清跃、熊灵/文:杨清跃

部门审核:薛铁瑛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