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规知纪 >> 正文
邹健生深入附属医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4-01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鞠冬莲)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3月31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邹健生在纪委相关人员陪同下,对附属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次督导检查。学校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章德林简要通报了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邹健生一行实地查看了附属医院人员出入口、门诊各诊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了人员出入管控、防控设施配备、患者就诊、工作人员自我防护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指导。邹健生指出,当前,南昌市突发疫情已实现社会面基本清零,但这不等于零风险、零感染、零病例,医院又是人员来往密集的特殊场所,发生疫情风险极高。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从严从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格把好医院进出门口关;医院纪委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监督检查,对违反疫情防控要求的人员,一经发现,从严从速处理;要督促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做好自身防护,加强对患者的管理,坚决做到全院工作人员、医护人员、患者及家属“零感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