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我敢闯,我会创”创新创业教育活动
时间:2020-09-22

  江中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朱颖慧)9月22日下午,学校在神曲厅举行创新创业教育活动。创新创业学院艾卫平老师作了题为“我敢闯,我会创”的主题演讲,2020级各学院、各专业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观看了本次讲座。

  讲座上,艾卫平老师主要从创新创业教育的提出、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三大创新创业类大赛这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系统的介绍。艾卫平老师首先向大家阐述了创新创业教育的广义定义,其次解读了教育部关于创新创业教育的指示,并表示我们应积极地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落实好创新创业教育。

  艾卫平老师先从国内的角度向同学们介绍了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动态、教育类型和内容体系,接着站在学校角度详细分析了江中医的创新创业教育,表示我校创新创业意识早、行动快、措施实,具有明确的工作定位和教育思路,并向同学们展示了我校在创新创业类大赛上取得的主要成绩。

  通过本次演讲,同学们全面了解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相关知识,有助于更好地进行今后的学习生活规划。讲座结束时,同学们纷纷以热烈的掌声感谢艾卫平老师的精彩演讲。


稿件来源:江中学生记者团

部门审核:张卫平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