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栀子等三种高品质江西道地中药材规模化种植及精准扶贫示范研究”开展项目调研
时间:2020-09-23

调研组一行前往“栀子推广种植基地”实地考察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军)9月22日,在江西省科技厅一级巡视员刘青、社发处处长刘清梅的带领下,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栀子等三种高品质江西道地中药材规模化种植及精准扶贫示范研究”项目总负责人、学校首席教授刘红宁携课题负责同志一同前往抚州市江西中天农业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调研项目进展情况。抚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克胜,抚州市高新区、临川区相关政府负责同志及企业负责人陪同。座谈会上,中天公司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项目的实施情况。

  刘青表示,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是一项意义重大的科研项目,当地政府要发挥协调作用,调动项目参与企业积极性;实施单位要持续严格对照项目标准,紧扣项目目标,开展好项目工作。

  刘红宁表示,目前项目开展稳步进行,要积极借鉴其他课题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圆满完成项目验收而努力。

  项目组专家就项目开展的经费使用、基地建设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进一步研讨。调研组一行还前往企业负责建设的“栀子推广种植基地”实地考察。


稿件来源:高等研究院

部门审核:刘红宁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