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新生学习“国医大师”伍炳彩先进事迹
时间:2020-09-24

  江中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张月 摄影 曹小华)9月23日下午,学校组织全体2020级新生在神曲厅参加“国医大师”伍炳彩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会由国医大师伍炳彩工作室负责人伍建光博士主讲。

  报告会围绕“伍炳彩有如此成就的原因”的主题展开,介绍了他的先进事迹。报告表示,伍炳彩同志是一名理想信念坚定、勇于担当作为的共产党员,是一名教书育人、桃李天下的人民教师,是一名心系病患、德术双馨的医生。他入党37年,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从教行医60载,呕心沥血传道授业,精研医术救死扶伤,是师德医德高尚的典范。报告会尾声,主讲人还与在座新生分享了伍老与患者之间的温情故事,更进一步还原展现了一位高风亮节、德艺双馨、平易近人的大医风范。

  听完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感动,受益匪浅,要以伍炳彩教授为标杆,向伍炳彩教授学习!要学习他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坚定信念;学习他为人师表、立德树人的师者风范;学习他孜孜以求,治学严谨的执着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心系苍生的高尚品德;学习他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敬业情怀。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伍炳彩教授的优秀品质应用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一名祖国中医药事业合格的接班人,为祖国中医药事业的传承发展发挥出青年江中医人的力量。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部门审核:张卫平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