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研讨会
时间:2020-09-24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芳芳 摄影 杨清跃)9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研讨会。校长左铮云、副校长朱卫丰、党委委员薛铁瑛出席,党委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国际交流合作处、计划财务处、资产处、基建处、保卫处、创新创业学院、图书馆、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一附院、二附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朱卫丰主持会议。

  会上,科研处、高教研究室就产学研结合办学建设、世界中医药名校建设两个专项规划编制进展情况分别进行汇报,教务处、人事处、发展规划办、一附院四个部门负责人就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校发展、医疗服务等方面对“十四五”期间面临形势、目标任务、实施的重点项目进行了发言。

  左铮云认为,发展规划对学校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学校长期以来坚持以学科建设为中心,引领带动了学校整体发展,学校发展脉络清晰,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他强调要认真谋划好“十四五”规划,一是要对学校“十三五”进行全面总结分析,总结经验做法,找出问题和不足,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二是各部门要认真分析,对好标杆,找出短板,提出关键指标,形成“十四五”发展具体任务和措施。三是要明确时间节点,尽快落实“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在规划编制中要深入广泛开展调研、讨论,确保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和操作性。

  朱卫丰再次强调了规划编制的重要性,并对“十四五”规划编制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稿件来源:学科办

部门审核:张凌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