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大学生基础文明与行为素养专题讲座圆满举办
时间:2020-09-26

  江中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叶婉琦 摄影 曹小华)9月25日下午,学校新生入学教育如火如荼开展进行中,神曲厅内座无虚席,“大学生基础文明与行为素养”主题讲座在这里圆满举办,经济与管理学院王力老师宣讲,他号召同学们讲文明,树新风,争做文明江中人,共建积极向上的文明风尚。全体2020级新生通过现场聆听、直播观看等方式收听收看了本次讲座。

  通过讲座,王力老师告诉新生,大学生活要严于自律,要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注重形象、自律担当、养成明理修心的好习惯;从教育理念切入,引导同学们如何才能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从校园中的不文明现象为例,提醒新生文明素养体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不能眼高手低,忽略细节。

  讲座最后,王力老师强调,良好的行为习惯对今后的学习工作有很大的帮助,会使人终生受益,而不良的行为习惯则会严重影响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使人屡屡受挫。基础文明的养成可以使修养更高,行为更规范。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大家要文明做人,礼貌待人,为成长成才奠定良好的基础。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部门审核:张卫平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