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我校2020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室内体育馆落幕
时间:2020-09-26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苾川 彭志强)为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营造快乐、和谐、奋进的氛围,9月25日下午,学校在湾里校区室内体育馆举行了教职工五人男女混合制气排球比赛,共吸引了10个教学院部和基层工会参加了比赛。

  气排球比赛是一项新兴的群众性和团队性的体育项目,具有球质软、球速慢、不易伤人、健身锻炼强、能快速掌握和适应的特点。本次比赛采用分组单循环制,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身姿矫健,时而强力扣杀,时而机智轻吊,时而顽强救球,时而以快制快,各种技战术在老师们的较量中得以充分展现,场下观众热情高涨,助威声、叫好声此起彼伏,气氛文明热烈。最后,经过激烈地角逐,体育教学部、科技学院、经管学院分别荣获第一、二、三名。

  近年来,通过举办气排球比赛,在全校已形成气排球运动浓厚氛围,教职工气排球队伍日益壮大,气排球水平也在不断提高,以赛促建、以赛促学的目标基本实现。


稿件来源:工会

部门审核:朱维华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