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看望参加2022年暑期学术休假及教职工疗休养活动的教职工
时间:2022-08-05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志强)8月4日,学校党委书记徐兰宾,党委委员、副校长严小军一行来到井冈山,亲切看望和慰问了参加2022年暑期学术休假及教职工疗休养活动的教职工。

  多年来,学校党政一直关心、关爱教职工的学习、生活和身体健康,为促进教师全面发展,通过开展学术休假和教职工疗休养活动,让教职工充分享受充实的精神熏陶和轻松美好的休闲时光,充分体现了学校“以人为本,关爱人才,尊重知识,尊师重教”的办学理念。

  2022年,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过精心准备,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学术休假和教职工疗休养活动在井冈山如期顺利进行。活动期间,叶耀辉教授为大家作了《“三全育人”背景下隐形课堂模式构建》的讲座,讲座结合国内外高等教育的发展趋势和我校实际,以详实的案例阐释了高校隐形课堂构建的思路和方法,使大家深受启发。8月4日上午,参加活动的全体教职工集体前往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进行现场教学,凭吊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和踔厉奋发、砥砺前行的信心。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开阔了教职工的视野,提升了大家的思想境界,增强了师德师风教育的实效,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稿件来源:工会

部门审核:朱维华

责任编辑:朱海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