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杜建强为校知联会成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9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贤波)11月25日,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学习交流会,省知联会副会长、学校副校长、校知联会会长杜建强做专题宣讲报告,省知联会副会长、学校副校长陈焕文出席学习交流会,校知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和讨论。

  学习交流会上,杜建强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为主题做了专题宣讲报告。杜建强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高质量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等三个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和辅导。他强调,全体校知联会成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提高站位,领会实质,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创新发展学,深入领会精神实质,不断增强捍卫“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随后,全体与会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积极交流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主动融入中心大局,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满怀信心投身于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火热实践中。要勇当前锋,奋进新征程,在凝聚共识、教书育人、科技服务、建言献策等方面下功夫,以创新的思维、务实的举措、优秀的业绩,为建设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高水平有特色中医药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焕文对会议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会议的意义和价值,并对校知联会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部门审核:薛铁瑛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