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双节前夕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时间:2023-09-28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赖运荣)9月28日,中秋国庆双节前夕,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志刚来到学生寝室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并送上药膳月饼和爱心红包。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药学院、临床医学院、针灸推拿学院等负责人陪同。

  走访中,周志刚与困难学生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经济状况和实际困难,介绍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鼓励学生树立信心,努力奋斗,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以坚定的信念和顽强的毅力对待困难,用知识改变命运,以优异的成绩感恩回报社会。

385D0

  受助学生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领导的关怀和关心,未来的日子里一定树立远大志向,倍加认真学习,努力奋斗,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的鼓励和关心。

  一直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资助工作,持续开展困难学生走访慰问工作,切实为困难学生成长成才办实事解难事。此次节日学校给2700余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人发放35元中秋用餐补助。


稿件来源: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部门审核: 蔡少华

责任编辑:付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