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学校隆重举行国庆日升国旗仪式
时间:2023-10-01

 

  江中新闻网讯(记者 温鲜花)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10月1日清晨,学校隆重举行国庆升国旗仪式。伴随着国旗护卫队员们铿锵有力的步伐,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立注目,齐唱国歌。在家校领导与师生代表参加升旗仪式。

  秋雨透着一丝凉意,但丝毫不减师生的参与热情。全体师生挥舞国旗,高声同唱《我和我的祖国》,祝福我们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升旗仪式在校歌《江中行舟》的旋律中圆满结束。中秋国庆期间,同学们开展了“我与国旗同框”“青春告白祖国”等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正值杭州第19届亚运会举办期间,又逢国庆、中秋双节同庆,举办此次升国旗仪式非常有意义,能够激发师生的爱国情、强国志,引导师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用更加优异的成绩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江中医人的智慧和力量。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部门审核:徐道富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