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喜报!皮持衡家庭荣获2023江西省最美家庭
时间:2023-10-07

  江中新闻网讯(记者 李颖)近期,由江西省妇联主办、南昌市妇联承办的“家风耀赣鄱”2023最美家庭揭晓会在南昌举行。

  活动现场,揭晓了全省爱党爱国、清风传家、绿色清洁、爱粮节粮、科技创新、科学教子、孝老爱亲、移风易俗、热心公益、学法用法等10类共400户家庭为2023年江西省最美家庭。我校皮持衡家庭获授“江西省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皮持衡教授家庭,一家共9口人,家庭和睦,清风润世,是群众交口称赞的和美之家。皮持衡教授毕业于江西中医学院,留校工作至今,几十年如一日,始终坚持在临床一线,寒暑不易,求者必诊,恪守不怠。先后荣获国医大师、全国名中医、全省最美老干部等殊荣。老伴贺支支教授不仅是朴实的贤内助,还是忙碌在中医医疗一线的江西省首届“国医名师”。他们互相关心、互相支持,躬耕杏林,矢志岐黄,形成了系统的学术思想,先后发表百余篇专业学术论文。

  皮持衡教授夫妇育二子三孙,三代有六人是中共党员,几乎都从事中医药行业,各自在工作中表现优异。皮持衡教授夫妇不仅是知名中医,也是教授,秉持共产党员初心,长期从事中医药科教研工作,治学严谨,潜心育人,为子女与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引导他们健康成长,努力成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对事业对社会有益的人才。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部门审核:张卫平

责任编辑:付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