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工程中心组织召开中药学 (新药创制方向) 特区自主立项项目研究进展汇报会
时间:2023-10-10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琦)10月9日,工程中心组织召开了中药学 (新药创制方向) 特区自主立项项目研究进展汇报会,学校首席教授、特区负责人杨世林主持会议,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二级研究员,华润江中制药公司首席科学家黄成钢教授,学校首席教授、全国重点实验室主任杨明教授,简晖教授、学科建设办负责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华润江中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工程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研团队负责人、研究人员参加会议并参与交流讨论。

会上,特区自主立项8个创新药物、12个医院制剂、6个经典名方、3个大健康产品6项基础研究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相关项目的立项依据、研究内容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项目进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明确了下一步研究任务,确保特区自主立项科研项目取得优秀业绩。

黄成钢、杨明两位教授对会议进行了点评,黄成钢教授指出,工程中心在中药新药研发方面走在全国前列,是一支研发力量强大、有潜在优势和前景的队伍,有许多中药项目做支撑,期望后续进一步开展交流合作。杨明教授认为,这是一次难得的交流机会,有利于打造 “双平台、双支撑”,希望未来能在项目中加强合作,在全国重点实验室今后的立项检查中相互把关,并强调坚持把一件事做深做透,才能最终取得成功。



稿件来源:中药固体制剂制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部门审核:张文锍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