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抚州市卫健委饶建平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时间:2023-12-09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雷)12月8日上午,抚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饶建平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副校长杜建强出席座谈交流会,学校科研处、研究生院、学术期刊社等部门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饶建平对学校长期以来为抚州市中医药传承与创新发展提供人才、智力和技术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我校在校地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此次来校调研交流是希望依托旴江医派传承创新示范试点建设项目,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合作,希望学校为抚州市中医药改革先行区建设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示范试点项目提供支持和帮助。

  杜建强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抚州市卫健委多年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他表示,抚州是旴江医学的发源地,拥有深厚的中医药文化根基和中医药特色产业,传承创新发展好旴江医学是我们共同的历史责任,学校将进一步发挥科技、人才等优势,依托校地、校企等多种形式的合作,全力为落实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和服务抚州市中医药产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双方还就中医药技术传承、名医名籍、经典名方、院内制剂、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稿件来源:科研处

部门审核:周步高

责任编辑:熊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