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周志刚带队赴上海访企拓岗并与当地校友座谈
时间:2023-12-11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家荣 钟文彬)12月6日-9日,周志刚一行3人赴上海先后走访了上海灿耀天昂科技、海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东方肝胆外科医院)、药明康德、理想制药等企事业单位,药学院学生工作相关负责人和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陪同。

  此次访企拓岗拟帮助我校有志于赴上海发展的学生拓展实习、就业和升学机会。通过走访,4家用人单位和学校之间进一步增进了了解,达成了更多共识,单位相关负责人均表示将为我校学生提供实习、就业或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岗位。海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还与我校药学院签订了教学基地协议并挂牌成为了药学院实习基地,双方领导均表示后续要进一步加强互访和全方位战略合作。在药明康德,人力资源部门王经理表示希望我校本硕博各层次在校生积极参与药明康德组织的各类学术竞赛活动,更希望我校组织越来越多的毕业生踊跃在其招聘系统中投递求职简历。在理想制药,周志刚深入生产车间和检验室仔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详细聆听企业发展历程和用人规划。

  此外,周志刚一行积极联络上海当地校友会,并与当地校友开展了2场面对面座谈。通过校友推荐,拓展了5家企事业单位的实习和就业岗位,并已请相关院部进一步跟进落实。


稿件来源:药学院

部门审核:李家荣

责任编辑:余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