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周志刚带队参加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学生工作研究会第27届年会
时间:2023-12-11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符雨薇)12月6日至8日,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学生工作研究会第27届年会在上海中医药大学召开。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志刚受邀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团委负责人以及相关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年会。

  大会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坚守马克思主义“魂脉”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根脉”、推动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等主题开展深入交流研讨。周志刚以“六微联动发力,探索实践大学生网络思政教育新模式为题作了主题交流发言,分享了网络思政育人工作取得的新成效。

  大会表彰了2020—2021及2021-2023年度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优秀学生工作者、优秀辅导员、学生工作特色项目,并对学生工作科研课题进行立项资助。我校研究生院刘仁民,学生工作处周恬、杨帆、胡启鹏,校团委陈璇、陈颖等6名同志荣获“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优秀学生工作者”荣誉称号;针灸推拿学院薛小虎,计算机学院钟文彬、万珊,临床医学院陈静、肖乔枫,学生工作处阿力木·艾买提等6名同志荣获“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计算机学院辅导员严霞主持的《科学家精神融入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的路径研究》项目获一般课题立项。


稿件来源:学工处

部门审核:黄义斌

责任编辑:熊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