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杜建强赴科研处调研指导
时间:2023-12-12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路华)12月11日,副校长杜建强赴科研处进行调研指导,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调研会。

  会上,杜建强认真听取了科研处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科研处基本情况、“十四五”以来工作成效、当前存在的困难及未来工作重点。他对科研处在推动学校科技创新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科研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杜建强强调,当前科学研究范式正在发生深刻变革,全体科研处工作人员要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聚焦学校“双一流”建设关键任务指标,持续推动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他还对科研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强化有组织科研,聚焦重大项目、重大成果,发挥重大科研平台、科技创新团队作用,在指南征集、项目攻关、成果凝练、人才项目等方面持续发力,用好考核指挥棒,不断培育大项目,产出大成果;二是要协同发力,牢牢守住科研诚信底线;加强科研诚信教育,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通过加强科研诚信普及宣传和警示教育,增强全校师生科研诚信意识;三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对国家科技政策学习,提升政策把握和使用能力,同时加强交流学习,善于借鉴学习别人有益经验,同时,加强信息化建设,提升服务师生的综合能力。通过有组织科研,以高质量科技创新工作赋能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稿件来源:科研处

部门审核:周步高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