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学校“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通过验收
时间:2023-12-12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乔信江 吴永兰 张敬)近期,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向学校正式发函,同意我校“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中药制药方向)”通过验收并将正式授牌。

  “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中药制药方向)”项目自2021年立项以来,学校现代产业学院持续聚焦于区域中医药产业特色和转型升级需求,以自身专业优势为支撑,积极完成“一空间、二智库、三中心、四专项”的中心所规定的各项基地建设目标,运行良好、成绩显著,最终通过了中心专家组严格的验收评估。

  “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中药制药方向)”的建设,是学校全面推进深化科教融合、产教融合、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现代产业学院将充分发挥示范实践基地对产教融合资源的关键作用,努力形成“一城一产一学院”的专精特新型中小企业产教融合发展新格局,打造江中医品牌。


稿件来源:现代产业学院

部门审核:艾卫平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