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江中 >> 正文
【中国中医药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举行
时间:2022-12-10

  中国中医药报讯 日前,江西省委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杨贵平前往江西中医药大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该校党委书记徐兰宾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杨贵平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梳理和宣讲阐释。他表示,江西中医药大学要抢抓国家实施科教兴国战略机遇,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推进江西中医药强省建设,坚守“加快建设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高水平有特色中医药大学”的定位,在发展原则上做到坚持政治引领、育人为本、创新为要、服务大局和特色发展,在发展重点上着力打造人才、创新、服务、文化、思想和开放高地,在发展保障上强化政治、师资、学科和条件平台建设等。他还勉励广大青年学子志存高远扬理想、厚德载物塑人格、勤学苦练强本领、无私奉献为人民和追求卓越建功业。

  徐兰宾表示,学校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广大师生要以本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立德树人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生动实践和推进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具体举措。


稿件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网页链接:http://www.cntcm.com.cn/news.html?aid=212899

部门审核:徐道富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