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后勤集团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时间:2021-04-14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童丹青)近日,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后勤党总支与各党支部上下联动,在后勤范围内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4月12日,后勤党总支召开“学习党史 不忘初心”读书班,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民主革命纲领的制定章节内容,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开展了专题研讨。班子成员一致认为,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中国开天辟地的大事变,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的胜利离不开党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我们要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同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真抓实干,务实为民。

4月8日,后勤各党支部纷纷召开党史专题学习研讨会,组织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并进行了党史专题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了解到马克思主义对于中国及中国人民的重大意义,更加坚信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从胜利走向胜利,也更加坚信党的思想的正确性。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筑牢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坚持守正创新,以优良作风为广大师生办实事,解难事。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

部门审核:肖朝阳

责任编辑:熊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