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校杨明教授连任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药新型给药系统专业委员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
时间:2022-11-14

11月11日,世中联中药新型给药系统专业委员会第四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济南召开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岳鹏飞)11月11日,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以下简称“世中联”)中药新型给药系统专业委员会第四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济南召开。本次会议由于疫情原因,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世中联学术部主任焦云洞,世中联中药新型给药系统专业委员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我校现代中药制剂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杨明教授、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王建新教授出席会议,世中联中药新型给药系统专业委员会理事会成员103人参加会议。世中联学术部主任焦云洞代表世界中联学术部讲话,并主持换届大会。

世界中联学术部主任焦云洞讲话并主持会议

  世中联中药新型给药系统专业委员会理事会会长杨明教授在大会上作了《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药新型给药系统专业委员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汇报了过去七年里,学会在组织队伍建设、开展学术交流、推广科研成果、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指出经过各个国家和地区专家的共同努力,世中联中药新型给药系统专业委员会构建了中外中药新型给药系统研究者合作、交流的桥梁,成为了我国中药新剂型学者与国外相关领域的专家交流、互动的国际化的平台。

我校杨明教授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表讲话

  世中联学术部提名第四届理事会成员名单。经与会成员无记名投票,通过了理事会成员名单。我校杨明教授当选第四届理事会会长,王建新教授当选为秘书长。至此,杨明教授已连续二届当选为会长,我校也连续二届当选为世中联中药新型给药系统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

  杨明教授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表讲话,感谢世中联学术部对学会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学会成员对学会工作的支持与厚爱,并表示将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尽职尽责,再接再厉,同时希望继续得到大家的支持与帮助,努力做好学会各项工作,共同推进学会进一步发展壮大。

 

稿件来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部门审核:郑琴

责任编辑:付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