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强国有我 一‘研’为定”考研复习指导专题讲座
时间:2022-11-15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寒英)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对考研的认识和理解,掌握相关考研备考技巧,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月13日举办了以“强国有我一‘研’为定”为主题的考研复习指导专题讲座,经济与管理学院100多名同学积极参与。

  本次讲座邀请了四位成功考入我校的一年级研究生主讲,四位主讲人分别以“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一研为定”“知道了分数,才算是开始”“考研碎碎念”为题向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考研经验,就自身经历出发,围绕如何选取专业和院校、制定复习计划、调整心态以及复试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亲身体验和感受。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提问,学长学姐们耐心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颇有收获,对考研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于未来的学习目标与学习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规划,同时希望自己也能像学长学姐们一样乘风破浪,考取心仪的学校。


稿件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部门审核:王力

责任编辑:付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