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五届“留住风采 赣出未来”新生风采展示暨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2-11-15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寒英)为全面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水平,展示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风采,让大学新生明确未来规划,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念和职业理想,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留赣就业,11月11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了第五届“留住风采 赣出未来”新生风采展示暨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本次比赛邀请到学校招生就业处、中医学院、人文学院等部门担任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的资深教师担任评委。

  赛程分为自我介绍、路演展示、风采展示三个环节。经过前期激烈角逐,有10位选手进入了决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结合自己所学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了分析规划,充分展现出每位选手的自我风采以及对未来职业规划的信心;面对台下观众,选手们的风采展示环节发挥稳定,掌声不断,充分展现出青年学子们青春昂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招就处曹森老师对活动进行了点评。

  本次活动,为更多初入大学的新生们提供一个锻炼自我的舞台,为其未来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探索平台,使他们为将来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积累更多的经验。


稿件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部门审核:王力

责任编辑:付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