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数据分析与可视化大赛
时间:2023-04-24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思祺)为进一步提升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做好校企协同人才培育工作,计算机学院与帆软软件有限公司携手在3月20日至4月21日期间共同组织开展数据分析与可视化竞赛。

  根据竞赛安排分别举行了初赛和决赛。初赛收集到21支队伍的优秀作品,经严格评选后,取排名前7的队伍进入决赛。在决赛答辩环节中,各团队围绕科学性、创新性、可读性、完整性、团队概况等方面进行了答辩陈述,不仅展现出江中医学子扎实的理论知识,也向大家展示了朝气蓬勃的精神和风貌。各位评委围绕各参赛队伍的作品内容及答辩表现情况,进行了全面、客观、公正的评审及专业的点评。

  最后,2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罗建等同学提交的团队作品《数据分析大赛》荣获特等奖,21医学信息工程张子悦等同学提交的团队作品《新能源汽车市场趋势分析》荣获一等奖。通过以赛代练,协同创新,有效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让更多的学生投入到学习和实践当中。


稿件来源:计算机学院

部门审核:罗昭娜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